我叫大海

原耽/强攻强受爱好者 微博:我叫大海Ocean

校园abo原耽《我的未婚夫才没有那么可爱》01


钢铁直男Alpha X 傲娇女王Omega

校园狗血偶像剧😉

直男A迫于父亲的压力,从军校转入综合类贵族高中,第一天就遇上了校园人气王O3组合,更加狗血的是他居然大庭广众之下抱了人气NO.1的江无忧,从此开始了麻烦的转校生生活😫

直男A:什么腊鸡狗血校园剧,还O3,我tm还F4呢!😒😒😒






第一章 狗血的拥抱和O3组合


     

    帝国第一军事基地内。

     “左翼第三列队注意,虫族现在大部分军力被牵制,准备从下侧方突击!”坐在一尊纯白色机甲中的年轻人,镇定自若地指挥着。

     “就是现在,发射!”年轻人的脸上逐渐扬起一丝微笑,他的双手迅速地点击着眼前的浮光屏幕,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

     伴随着一阵阵巨大的轰鸣声,这场与虫族之间的模拟战役被拉下了帷幕。

     年轻人在检查完战场后,驾驶着机甲返回到基地内,当他刚从机甲中脱离,迎面而来的是众人热烈的欢呼声。

    “阿铎,你真厉害啊,A级的模拟战役居然都能赢。”

    “真不愧是白将军的儿子,年少有为啊!”

    “刚才诱敌深入的计谋,真是刺激。”

    众人的夸奖让年轻人的脸上泛起了不好意思的笑容,他手足无措地挠了挠头:“多亏了大家的配合才会赢的,这是大家共同的胜利。”

    正当他与众人聊着战役中的事情时,一阵惊乱的欢呼让他们都停顿了下来。

    “是白将军!天呐,我见到偶像了!”

    “啊!是白将军来了!”

    迎面走来的人,正是帝国最为出名的上将,白烨,已经有四十余岁的他依旧看不出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刚毅英俊的脸庞使得他不仅是帝国上下无数人心目中的英雄,更是理想的梦中情人。

    尤其是在军队中,白将军的名号更是响亮,就因为四年前与虫族较量,收复了三颗星球,他的威望和人气达到了举国上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就连Omega中,想要参军的人也是以往的数倍有余。

    这一切得利于白将军的丰功伟绩。

    年轻人看着眼前一身白色军服的中年人,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他迅速挺立起身体,抬起右臂,行了一个端正的军礼。

   “跟我来。”白烨看着年轻人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冷漠又不苟言笑,让周围原本热烈的空气瞬间冷了下来。

   白毅铎跟在父亲白烨的身后,每次迈步都敲到好处地相距一步之远,他就像是一位正在被皇帝检阅的士兵,就连呼吸都是那么地小心翼翼。

    他看着父亲高大的肩膀,紧抿着嘴唇,一言不发地跟在身后。

    两人来到一间休息室中,白烨拉开椅子坐下,他看着眼前高大挺拔的年轻人,冷漠的脸上突然嘴角上扬,勾勒出一丝微笑:“我想你已经准备好了,三天后你就转入云霄帝国大学的附属高中,记得带份礼物过去,该怎么做不用我再教你了吧。”

    “······是。”白毅铎皱着眉头回答道。

    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白烨点了点头,随后将一张黑色的芯片递给他:“里面有五千万,礼物看着买。”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白毅铎将芯片紧紧地捏在手心里,愤恨地锤在桌子上,一双灰色的双眸泛着凌然的光芒,都是因为那个江无忧,他在帝国军校呆地好好的,现如今却不得不转到普通的综合类高中,原本的兄弟朋友都要舍弃,仅仅只是为了和对方培养感情·······

   然而,纵然他万般的不愿意,但是在父亲的强压之下,他也不得不乖乖听话。

   无奈地叹了口气后,他走出了房间,唤出浮光屏将消息发给自己的朋友,在此之前他也需要和兄弟们好好道别。

   

   三天后,白毅铎穿着一身酒红色的校服坐在高级的悬浮跑车上,他看着窗外辉煌大气的教学楼,心中五味杂陈,在松了松领带后他打开车门,此时他的手中还带着一个巨大的礼盒,这让他格外的引人注目。

   无视众人的目光,白毅铎看着面前光屏上显示的地图,准确无误地找到了学校的大堂,就在他准备穿过大厅要去教室时,突然人群中一阵骚动。

   “天呐!是O3!是O3!”

   “你给我让开!别挡着老娘的视线!”

   “我的男神!啊!啊!”

   “我老婆来啦!”

   “滚!臭不要脸,死开!”

   推推搡搡之间,白毅铎莫名其妙地被挤在了人群的最前面,他手里捧着巨大的礼盒,怎么看都像是特意为了O3准备的,身边的人更是狂骂“心机雕”。

   白毅铎此时的心情很不好,他皱着眉头无视身边的骂声,这群人到底是搞什么鬼!

   正当他疑惑时,突然从门口处站着逆光而来的三人,清晨金色的阳光倾洒在他们身上,就像是镀上了一层光轮,随着他们的走近,三人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尤其是站在最中间的那个人,一出现就像是万众瞩目的太阳。

   人群中的欢呼声愈发的热烈了。

   白毅铎看着不远处的人,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原来世间还有这般出尘美丽的人,棕色的长发好似丝绸,自然地垂在胸口处,俊美的容颜上点缀着一双深蓝色的桃花眼,微薄的嘴唇带着健康的红润,五官精致绝伦,气质出尘高雅,惊为天人。

   原本他身边的二人也均是漂亮异常,但是因为他的存在都被比了下去。

   目光被紧紧地黏着在他的身上,无法挪动半分,这一刻,白毅铎竟然看呆了。

   “天呐!世间竟然这般完美的人!”

   “无忧!我爱你啊!”

   “看我啦!无忧看我啦!我要死了!”

   “去你的,臭不要脸,无忧明明是看的我!”

   人群中再次吵闹起来,所有人都争先恐后地想要挤在最前面,而原本就站在最前面的白毅铎,就在他发呆愣神的片刻,被身后的人彻底推了出去。

   脚步跄踉着,白毅铎一个重心不稳,身体向前倒去,手中的礼盒也飞了出去。

   我去!那可是他花了一千多万买的限量版啊!眼看着礼盒要摔在地上,白毅铎不顾稳住身形,立马向礼盒掉落的方向扑去。

  “碰”的一声,周围的声音像是被突然按下了停止键一般,所有人都一脸震惊地看着白毅铎,还有O3三人的表情。

   刚好接住礼盒的白毅铎还来不及高兴,胳膊变被一双漆黑反光的皮鞋踩在了脚下。

   “你们还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居然在我面前做出如此失礼的事来,丢人现眼。”接着一阵好听却又高傲的声线从头顶传来。

   被踩住胳膊的白毅铎刚想要起身,却没想到那双皮鞋的主人居然直接用鞋尖勾住了他的下巴,迫使他不得不抬起头来。

   如此屈辱的动作让白毅铎彻底怒了,他瞪着眼睛注视着正居高临下看着他的人,手中的拳头紧紧地握起。

   “哦,长得倒是还不赖。”此时,江无忧略微低下头,发出一声嗤笑。

   “想要博取关注也要有个限度吧,现在的人还真是没有下限。”站在江无忧身边的是一个同样穿着校服,身材高挑的女人,一双丹凤眼看起来十分娇艳,因为年纪还小的缘故,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的稚嫩,此时可爱的脸上写满了愤怒。

   “还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天呐,跟无忧近距离接触了!我居然好羡慕是怎么回事?!”

   “无忧的腿真好看!”

   周围的人在短暂的停顿后再次喧闹起来。

   身处于舆论最中央的白毅铎紧皱着眉头,他微眯着的灰色眸子里泛着危险的锋芒,随后他用手毫不留情地握住江无忧的脚踝,顺势将他一把拉下。

   身为Omega的江无忧,在面对Alpha本就先天上就不占优势,更何况白毅铎的力气极大,他一个重心不稳便向前倒去,就在这瞬间,他秀美精致的脸上写满了惊愕,一双漂亮的蓝色桃花眼也瞪地圆圆的。

   借着拉对方的力道,正准备起身的白毅铎眼看着向他迎面扑来的江无忧,脸上也满是惊讶,随后他惯性地搂住对方的腰,强撑着一只手稳住了身形。

  “啊!!!我的妈呀!!”

  “这是什么心机雕!!他居然抱了我们的无忧!!”

  “太尼玛恶心啦!那个人为什么不是我!!!啊!!”

   白毅铎感受着从对方身上传来的体温还有一股好闻却又无法描述的香味,不自觉地紧了紧搂住对方的手。

   江无忧趴在白毅铎的怀里,只觉得一阵异样的温度扑面而来,感受着对方坚实的胸膛,他俊美的脸上霎时间便泛起一丝薄红,对方放在他腰部的手,满含着灼热的温度,这一切都让他无所适从,尴尬至极。

   众星捧月的他,那受过这般侮辱,他皱着眉头恼羞成怒地撑起身体,一巴掌甩在了白毅铎的脸上,接着便站起身来,看着周围围观的众人后,心有不甘地瞪了还蹲在地上的白毅铎一眼后匆忙离去。

   看着逐渐消失在众人目光中的背影,白毅铎也冷着一张脸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接着他用手揉了揉刚才被打的脸颊,力道还真是不小。

   舔了舔口腔中略微腥甜的血液,白毅铎拿起地上的礼盒,不顾众人各异的眼神,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礼堂。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