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大海

原耽/强攻强受爱好者 微博:我叫大海Ocean

校园abo原耽 《我的未婚夫才没有那么可爱》02



钢铁直男Alpha X 傲娇女王Omega

校园狗血偶像剧😉

直男A迫于父亲的压力,从军校转入综合类贵族高中,第一天就遇上了校园人气王O3组合,更加狗血的是他居然大庭广众之下抱了人气NO.1的江无忧,从此开始了麻烦的转校生生活😫

直男A:什么腊鸡狗血校园剧,还O3,我tm还F4呢!😒😒😒




第二章   间接性拥抱? 



     当白毅铎找到教室后,老师还没有来,教室里也是一阵吵闹,由于是临时转校的缘故,班上应该还没有他的位置,索性他将书包和礼盒都放在了教室后面的储物柜上。

     就在他刚做完这些,突然一个冷漠的声音传来,只见一个同样身着校服的高大男子正站在他的身旁,他有着淡金色的短发,相貌英俊,身材魁梧高大,竟然比本就有185的白毅铎还要高出半个头来,不过从对方的表情上来看,似乎是来着不善。

    “你就是那个转校生?听说你抱了江无忧?”高大的金发男冷声问道。

    “你是?”转过头的白毅铎一脸莫名其妙。

    “你跟我来。”金发男冷着一张脸抬了抬下巴,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命令道。

    “········”又是一个来找茬的?

    今天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才到这个学校不到一小时,就已经发生了白毅铎从未预料到的事情,果然他天生就跟江无忧八字不合。

    看着对方一脸欠揍的模样,白毅铎捏了捏拳头,要不是就今天第一天来学校,他非将这个家伙揍一顿不可。

    周围的同学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将两人团团围住,开始嬉闹起哄。

    “这个新生牛皮啊!刚来就抱了无忧,佩服啊!”

    “这下可要成全校公敌喽,哈哈哈哈。”

    “那不是无忧的护花一号,景浩吗?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景浩我们支持你!揍他!不要脸,心机雕!”

    白毅铎听着周围的声音,眉头不禁紧紧皱起,这都是些什么烂事啊!该死的江无忧!什么O3?还真以为自己是脑残言情小说的男主角啊!简直比八点档的偶像剧还要狗血!

    与之相反金发男景浩对周围的八卦声丝毫不在意,眼看着白毅铎似乎将他的命令无视了,他眉头微促,直接抓住白毅铎的胳膊,穿过人群包围,跑了出去。

    眼看着两人手拉手跑掉的画面,周围的同学也是面面相觑,怎么还有点浪漫是什么个情况?可是他俩都是Alpha啊!两个A手拉手什么的,真的好辣眼睛啊!

    白毅铎看着被紧紧拉住的手腕,想要挣脱却发现对方力气极大,无奈之下他不得不被对方一直拉着,最终跑到了某个空无一人的天台上。 

    “你什么毛病?”刚站稳,白毅铎就用力甩开了对方的手,他皱着眉头等着眼前的金发男。

    然而还未等他反应,金发男居然张开双手一把抱住了他,接着这个恶心的弯弯Alpha居然还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并且还发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叹息声:“啊!这就是被我们家无忧抱过的胸膛······好温暖 。”

   “······-_-#。”

   就那么一瞬间,白毅铎感觉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他用力地推开搂着自己的家伙,又快又狠地一拳打在了对方的小腹上。

   金发男刚还沉浸在与江无忧间接性拥抱的美好幻想中,突然就从小腹处传来一阵剧痛,身体瞬间连锁反应地蜷缩成虾米状,躺倒在地方发出疼痛的抽气声。

   “死变态!”白毅铎感觉自己的怒气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这般倒霉过!

   说着,他再次一脚踢在对方的背上。

   想他白毅铎,一出生就拥有S级精神力的Alpha,从小就呆在军校中,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不管是家世、颜值、能力,那一样不是顶尖的存在,怎到了这个鬼学校就处处吃瘪。

   看着滚在地上鬼哭狼嚎的金发男,白毅铎就越想越气,似乎是要将今天受的委屈都发泄出来似的,下手更是毫不留情。

   反正是个皮糙肉厚的Alpha,多打几下应该也不要紧。

   “你这混蛋,还上瘾了是吧?”景浩的脸上又挨了两拳,疼得他呲牙咧嘴,这家伙是哪里来的,怎么力气那么大!

    但是他景浩,作为江无忧的头号护花使者,也不是好欺负的,他眉头一横,捏着拳头咬着牙冲上去,然而还没等他碰到白毅铎的衣角,瞬间就被揍飞出去。

    作为云霄帝国大学的附属高中,不仅仅是全国的最高学府,同时也是极其出名的贵族高校,一般能在这所学校里就读的都是权贵阶层,因为这所学校读完高中之后就可以直升大学,成为帝国第一学府的学生,出来之后更是前途无量。

    但是单从武力值上来讲,综合类学校自然不是军校生的对手,尽管景浩长得比白毅铎更加高大魁梧,但依旧落得个单方面挨揍的下场。

    白毅铎骑在景浩的背上,将他双手反扭着锁在一起,迫使他不得不仰头,这个动作简直就是分筋错骨,疼得景浩直冒冷汗。

   “放开我,嘶····啊······”

   “你这家伙还真耐打。”白毅铎看着似乎还有精神的景浩,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此时,他的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果然生气的时候还是应该揍人,这样才能把怒火好好发泄出来。

   白毅铎眼看着差不多,他却并没有将手松开,而是一只手取下领带,迅速地将景浩的双手反绑在背后,在做完这些之后他才慢悠悠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站起身来。

   “还真是谨慎,哼。”景浩跄踉着步子也站起身来,他挣扎了一下胳膊,皱着眉头撇撇嘴。

   “说吧,你这家伙什么来头?”白毅铎问道。

   “你这个人渣不配知道。”

   “我人渣?呵呵,我让你看看什么是正真的人渣。”说完,白毅铎抬手要揍。

   “我叫景浩,是帝国安防部长之子!”眼看着拳头就要落到脸上,景浩很没骨气地闭上了眼睛,连忙回答道。

    白毅铎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会是安防部长的儿子,那可是处处压他父亲一头的人物,今天是不是踢到铁板了?

    都是因为那个江无忧,不然他拿来这么多事?

    说来说去最后还是扯到了江无忧的头上,白毅铎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道:“那你跟江无忧又是什么关系?”

    “追······追···求者之一吧...⁄(⁄ ⁄ ⁄ω⁄ ⁄ ⁄)⁄”一问道江无忧,景浩立马变了脸,他青紫的眼眶和还有鼻子下挂着的两条血痕,怎么看都很滑稽,原本还怒目而视的他,居然变得支支吾吾起来,脸上还诡异地浮现出名为害羞的薄红。

    “·······”

   听了景浩的话,白毅铎这才仔细回忆起来,难怪从小父亲就一直让他讨好江无忧,也就是说江无忧的身后类似于他这样的追求者,多到数不胜数!

   景浩这家伙的父亲可是比他父亲还要高一级的安防部长,如果所有的追求者都是这样的背景的话,那岂不就意味着没他什么事了?那他还特地转到这个学校干嘛?有毒啊!

   他原本就计划着直接升入帝国直属军校,毕业后就能获得少校的头衔,再跟着参与几次大战,凭着他父亲的背景,搞不好可以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将军也说不定·······明明有如此大好的前途不要,偏偏为了一个Omega,即便是皇帝最疼爱的皇子又能怎么样?

    难道就要这样葬送他的前程吗?他的父亲到底是怎么想的?

   白毅铎的脑海中再次浮现出父亲不苟言笑的脸,在他的心中他们比起父子更像是军官之间的关系,难道他就要一直活在自己父亲的阴影之下吗?

   他早已经将“白将军的儿子”这句话听腻了,当然他也清楚现在的自己还是太弱了,如果不隐蔽在父亲的光环下,那么他就什么都不是。

   尽管如此,心中那颗叛逆的种子一旦被种下,便不会被轻易剥离......

   


 ps: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爱心留言哦!么么哒!我会继续更新的!


评论(4)

热度(9)